ID541453776

姐姐

在父皇告诉他之前,敖丙其实知道底下的岩浆里有东西。


那里住着姐姐。


姐姐是人类,除了他谁都看不到的人类,坐在一个透明的小盒子里,不吃不喝,每天抱着膝盖发呆。她穿一片白布“这叫连衣裙”“什么是连衣裙?”姐姐想了很久,摇摇头:“不知道...我们那边的人都这么叫。”


姐姐想站起来,给他看看自己的裙子,但刚一动作,头就顶上了透明方块的顶端,上面漾起水一样的波纹,她只好坐了回去。


姐姐有点泄气:“改天再给你看吧。”


“到时候,我带你去向日葵花田,买一顶草帽,我可以转一圈,裙摆会飘起来一点...肯定很好看。”


敖丙并不知道向日葵是什么,也不觉得农民头上的草帽很可爱,但他认认真真的点了头:“肯定会很好看的。”


姐姐满足的笑了出来。


敖丙问姐姐,为什么一直被关在那么小的盒子里面,姐姐告诉他,那不是[关],这是她父亲送给她的礼物,很危险的世界里保护她的祝福。


“你别看你爸说得那么帅。”姐姐哼了一声,又笑起来:“只要我想走,谁都拦不住。”


敖丙没有质疑,他知道姐姐很不一般。刚开始修炼的时候,姐姐飘上来,直直的穿过师傅的身体很近的观察他,时不时还发出一声感叹。但那么厉害的师傅和父皇,还有龙族的很多前辈,没有一个人知道她,大家都只以为敖丙有些走神。


“那如果我要拦你呢?”他很温和的问。


评论(4)

热度(51)